close

本日精選值日生--judy向大家報到嚕



綠正妹 來上課囉

凱特老師的教學 還不乖乖聽 ~~
RSS亂碼的逆襲及解決方法 
(kate 你脫離kuso團啦~)




綠正妹 關心環保 愛地球

Lyfelf~~酷哥正妹自拍救地球!創意照大募集

小黑貓~~響應酷哥正妹自拍愛地球



綠正妹 就是要談政治

aalava~~言論自由與工作表現

Lina
~~
泛綠?泛藍?我要彩色世界!

優~~馬總統 加油,好嗎?

Jennifer~~缺乏文化思想的台灣人




綠正妹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唷

Vennus~~母親節快樂

pipi汝~~我是遺傳我爸的正義小天使




綠正妹 交通安全要注意


小琳~~不要為了快五分鐘(台中黑色和平運動)




正妹  到處玩玩 吃吃喝喝最開心

艾瑪~~[Bali2008] Maccaroni Club

amily~~淡水花間水岸浪漫半日遊

erica~~我在五月雪遇見螢火蟲

judy~~金色三麥



[後記]

看完大家的文章 真是太感動了

綠正妹不僅頭腦好
文筆也好呀

凱特 容我向你一拜 
你怎麼那麼強阿 我真是個電腦白癡

政治類 的文章看得我熱血沸騰
(話說我好久沒寫政治文啦)

感情類的文章我看了都要噴淚
不過比較隱私 所以沒有放上來拉~~

遊記類看得我真想收集行囊 旅遊去

食記類讓我去巴豆都夭了

綠正妹 真是才女一脫拉庫


說到巴豆夭 我的巴豆在該該叫
整理了一下午的精選文
judy值日生工作告一段落嚕
要去"甲繃"拉
期待下次精選文嚕~~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