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精選值日生~將將將將 就是我  JESSICA  來大家一起唸,,,,,潔,,,,西,,,,卡,,,,YES VERY GOOD
 (我瘋了)
咳咳~好緊張哦,從來沒有做過精選文章的值日生耶!(興奮中),哎喲人總是有第一次嘛,第一次都比較緊張害羞呀!好啦不練笑為了,希望各位看倌多多包容囉!



  為四川人哀悼
 
正義天使綠正妹JUS

  正義天使綠正妹雪莉

   正義天使綠正妹臺獨妹



雖然母親節過了,但是我們還是要宣傳一下正妹們帶媽媽去哪裡走走玩玩的地方和美食喲!母親節快樂
 
正妹的媽imbrk

  正妹媽媽sasa

  正妹的媽katel



各位台灣之光小王來了
  
綠色正妹popo



我,,,非常推薦一部感人熱淚的(心動奇蹟)真的要去看。but進去時請自備面紙或面紙盒....

  
愛狗正妹Amyway
  愛狗正妹 jessica  (公器私用ㄎㄎ)怎樣不行嘛!?



接下來最後就是以環保議提來做結論囉!
 拜託各位正妹們,用你們小小的美色來影響周遭的朋友喲!記得要隨身攜帶環保筷。少用衛生筷,樹木都快被砍光了啦!
還有自備開水,,,這樣空瓶也會減少很多喲!以下是幾位正妹環保代言人

環保正妹小黑貓

環保正妹tina (tina小姐~太混了哦!要混也要找我嘛(氣)叫你要當值日生又被你混過2天了,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沒有聽沒有聽沒有聽嘛(摔筆中,,,))



哇不知不覺也用了不太像樣的文章了!時間差不多了哩!雖然今天倫家是第一次用精選文章。但是越用越有心得哦!所以,,下次,,以後,,有空,,會再輪到我的!哈哈哈今天是5月16日下4點40分。我快要下班了耶!用了一整天精選文章了,不知不覺也混到下班了哩!加油加油各位正妹們,我們要出運了!哈哈我已經累了又在練笑為了!各位再見了後會有期唄!


ㄟ秀等幾咧,,,,我還有話要講一下就是,,,,今天看了一些正妹的感情文章,,,阿姐我呢在這邊癈話一下。

每段的感情呢有起點~踏出那一步的開始就是起點了,終點~最後停下來的地方就是終點了,開始~彼此有共識的時候,結束~彼此有了另一種共識的時候有起點的開始就會有終點的結束。

不是嗎?
或許會有不捨.....或許會有領悟.....或許會有期待.....或許會有等待.....太多的或許。

也會讓人停留在原地,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起點和終點,開始與結束。我想過程也許讓我們值得回億。

或許之後站在一個熟悉的老地方,會想起曾經有過的點點滴滴,那一切的一切就從內心深處湧上心頭""就是回憶。 

在我的感情想法裡,
"感情"不能用任何東西去計算,我一直相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即使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結束時,必定有所體會和成長。
強求一個不可能只屬於自己,只是失去的更多。 

凡事都有
...對或錯嗎?

也許我並不這麼認為,總想著應該怎麼做
....才是對的。

但卻不是每件事都有對錯,應該是怎麼去看待這件事,不敢說每件事的決定都是對,

但只要是自己所想的,不管最後對或錯
...
也絕不會有所遺憾!

懂嗎?各位為情所困的正妹們!加油喲!~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