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祖國四川因地震而搖了起來,
搖掉了許多房子;
底下,還壓著我們
血濃於水的同胞。


我十九歲時,
遭遇了20世紀末期台灣傷亡損失最大的天災—九二一大地震
死傷千萬,處處滿目瘡痍。
最後換來了捐款數億(最大筆的是兩億)。

二十歲,
父親陪我投下了人生第一張選票,換來政黨輪替。

原來我們幫錯人了!

九二一的災區在
南投一帶,也就是台北以南—傳說中的南部(鄉下)
(感謝才子
班大貓友情贊助台北人專用之台灣地圖!!)

這些沒水準又忘恩負義的鄉巴佬,
在得到我們的捐助後隔年得以個個生龍活虎的,
把票投票給
民進黨無恥台獨黑心貪腐阿扁
害得台灣從
傲視全世界的經濟奇蹟亞洲四小龍
轉眼淪落為貧窮退步、毫無希望的人間煉獄!

二十二歲,
祖國發現了一種
史上未見的傳染病
在確定了入冬後的第4個病例後,
還過了整整一星期才通報香港衛生署,就怕台灣同胞沒能
共襄盛舉
在此期間的台灣社會恐慌、包括醫務人員在內多名患者陸續死亡,
和後來
疫情一路蔓延到東南亞以至全球,只能說祖國真的太厲害了!

  • 你看那身為罪魁禍首代表祖國歐巴桑,淋漓盡致的恬不知恥而理直氣壯,並且不屑台灣、杯葛台灣嘴臉,多麼的霸氣、多麼有王者之風阿!這再再提醒了我們的卑賤與渺小,這再再徹底體現了中國博大精深的尊卑觀念阿



二十四歲那一年,
民進黨無恥台獨黑心貪腐阿扁總統說再給他四年。
他要好好拚經濟!

二十五歲,
在招考清潔隊員的新聞中,
看到李叔叔扛著沙袋往前衝,
爸爸跟我都沒有說話。

二十六歲,
總統的太太學會炒股票,
總統的女婿內線交易被收押,
隔年宣判有罪。

今年我二十七歲,
四十多萬的就學貸款還不想還。
明天我要通通拿去捐給祖國!


對我們來說,
同胞所受的苦它並不是歷史,
它們就像昨天才剛發生的事情(其實真的發生沒幾天啊!)。

有了祖國的感念,台灣人終於不再爭相恐後的燒炭自殺,
(除了百貨公司週年慶那幾天為了排隊搶購
才勉強可以稍稍放鬆暫時不想死)
也不再過著每家每戶老人吃不飽,
青年操到死,小孩連營養午餐都沒得吃...
如此暗無天日、慘絕人寰的日子了!

因為祖國給我們力量!
只要有祖國就有希望!
原本正在燒炭自殺的李伯伯,
聽到地震的消息後即時把炭火熄了,
激動得巴不得立刻加入救難隊把祖國受苦受難的同胞們,
通通從瓦礫石堆裡解救出來!
更棒的是他
終於想起銀行裡有一大筆錢可以捐給祖國,
盡一份微薄的力量,儘管心裡暗自徬徨當初說日子過不下去要燒炭自殺是為了什麼。

隔壁貧民區有個自稱
台灣派沒人性的禽獸一直勸阻我們去解救同胞,
說什麼以前祖國也沒幫過我們,
還酸溜溜的一直罵九二一台灣人也沒捐那麼多,
不停的
靠北靠木二十億可以買130顆飛彈對著台灣,
二十億是這次各國捐款裡最多的捐款祖國卻隻字未提,
他是在說這個報導:

近日,一些國家宣佈向四川汶川地震災區抗震救災提供援助。
其中,沙特國王阿卜杜拉決定,沙特向中方捐贈5000萬美元現金
和1000萬美元物資,幫助中國抗震救災,目前在所有援助中國的
國家中排名第一。





我覺得他真是腦殘加爬帶了!!
這些話有什麼問題?
我們是祖國
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阿!
怎麼會是國家呢?
祖國為什麼要幫我們?
祖國之所以為祖國,就是因為它偉大!
若幫我們是三生有幸,不幫我們也是我們的命阿!
怎麼反而怪起祖國來了?
再說,祖國高興用幾顆飛彈對著我們,我們管的著嗎?
我們歡喜施、甘願受,
捐錢,是本著一顆良心!是秉著人性與人道!
至於之後他們錢要怎麼用,
難道要一直在旁邊追蹤?祖國一切都是為了人民好,
一定會善加利用這些捐款的!!
祖國永遠都不會有錯!在說祖國壞話的人就是
走狗、賣國賊、無恥!!

你看傳媒也都這樣歌頌咱們領導呢!

聯合新聞網| 全球觀察| 四川震災救援| 坐鎮災區溫家寶摔電話:快救!
↑點擊

溫家寶昨天在接獲各地救援隊遇阻的訊息,急得在電話中喊叫:「我不管你們怎樣,我只要十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接著就把電話摔了。溫家寶還面告部隊領導:「我就一句 ...

聯合新聞網| 全球觀察| 四川震災救援| 日本投入救災》溫家寶:以人民為念↑點擊


你看台灣人民感動到要當解放軍讓溫總理差遣哪!←點擊


中央領導、中直機關帶頭向地震災區踴躍捐款


這一次,讓我們好好的捐。


帶著肅穆的心情,瞻仰台灣之光

台灣民間捐24億 愛心贏大陸富豪

 

台灣第一批援助四川地震災害的一百五十噸物資,昨天由中華航空及澳門航空公司的貨機運往災區。圖為中華航空貨機在停機坪裝載救援物資,昨天晚上已抵成都。
記者陳嘉寧/攝影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我很難過
神祕綠正妹,瘋了,睡不著,電視又在看新聞時砸了。
只好來貢獻一篇~。
本來是要寫愛情小品的說
不說了,再說我都要泣不成聲了!
你這沒人性的死台灣派是不會明白的,
錢捐出來就是了還囉嗦什麼??
也請別再說什麼血腥鎮壓西藏,迫害法輪功這些抹黑栽贓的鬼話了,
活體移植器官?移到你了嗎?
請不要這樣製造祖國的分裂好嗎?
請追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