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我是jessica氣質小芭比
...(不會很台吧?...)
一定不會。我在幻想,我一定是在幻想啦這時間咻一下子又是我來精選文章了!

雖然文筆真的是差到不行啦!不過呢!有心最重要了是吧?
最近天氣好熱兒...所以各位正妹們你們可以出動啦!
ㄎㄎㄎ展露身材的好機會了!廢話不多說了,改緊來辦正事了!


正妹採訪篇兒..是大家的好姐妹...大家多多捧場嘿
(講完後我也跑去買一本了hhh..我也很有義氣吧!K.J)

 凱持該該叫兒--吳晟老師訪談記(完)揪團篇
   

出遊篇兒..
  
薄荷正妹--北投區溫泉遊記
    
  莎圖菈--內灣+薰衣草森林
    
美食篇兒..
  艾瑪姐姐--全家涼麵蘭花亭麻醬口味
    
愛情篇兒..
  綠色正妹Wildcat--blueberry night
  
  綠色正妹JTEY--愛情帳戶

軟腳蝦篇兒..
   
  綠色正妹hebe--怎麼硬阿馬英囧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叫"每段感情都是幸福的記號"!

是吳若權寫的。只要認真對待、彼此付出。
每一段經歷過的感情,都是幸福的記號。。

愛是什麼?「是你愛對方什麼呢?」
「是你真的打從內心喜歡他呢」
還是「你只是喜歡那種被追求的感覺呢?」

老套一句,當二個人熱戀時,可以和所愛的人分享一切,在揮手道別後,也能心存感謝。
忘記痛苦並不需要忘記過去。
感情失敗的經驗,並不需要和低落的心情畫上等號,只要是正面思考,我想這就是成長。。。

這些年來,我失去了很多。
但是正因為失去過,我才懂得珍惜當下的擁有。
所以您多久沒有跟身邊的人說聲"我 愛 你"了呢?
咳咳...我說我的枕邊人呀,你是不是也要說聲我愛你了呢?
不管不管啦!哈哈(又在公器私用了)

在早上的混亂之下,我終於用心用好了這次的精選了!
每篇的精選文章呀,都是每字每個義工妹呀用心想出來的!
所以如果在路上看到這些義工妹呀,請跟她們說聲謝謝您辛苦了。
(不管她們在挖鼻孔還是在大聲的幹來幹去抑(ㄧˋ)或裝淑女)

我想她們一定會馬上放下手中、嘴中的工作,微笑的面對大家!
哈哈哈好了。我要專心上班了喲!CU~ㄟV巴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