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話很多,所以精選文只有幾篇,麻煩大家給人家點進去看一下吧!

綠色正妹瘋網球

小費?小廢之笨蛋,重點在態度!!
--by綠色正妹anne公主

綠色正妹瘋影集


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by綠色正妹joyce



綠色正妹有愛心

不知道在累什麼--by綠色正妹波卡



綠色正妹有詩意

有一些事--by綠色正妹amaanda




女性是台灣一股堅定又溫柔的力量,正如民進黨蔡英文主席簡余晏議員長期塑立出表裡如一的模範形象。

慶安姊姊也是很堅定的不肯放棄綠卡,很堅定的「突然」出現在立法院當投票部隊,就為了表決一堆莫名其妙沒有細目的『擴大內需方案』;這之前需要經過狂吐口水的民進黨黨團,還要讓媒體放送給電視機前狂罵的觀眾看笑話,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但是,小朋友不要學ㄛ以上都是違法的!慶安姊姊的臉皮有練過!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邀請蔡英文女士擔任本團的團長...由我這個前任團長交接呵呵~~很榮耀啊!

但是,有鑑於蔡主席應該沒空((因為執政黨亂搞,所以她很忙)),但是本團又實在需要一個精神領袖與具有公信力的統合發言人...過氣團長只好東翻翻、西找找,好好的給她觀察了一段時間../Images/推眼鏡.gif

這個好啊!好熱血啊!好漂釀啊!好有正義之氣啊!好殺啊!好堅定啊!而且~~『本人』好溫柔啊!
凱特打結

就是妳啦!!凱特打結


還有誰比妳更適合啊?!

還好凱特妹妹一直是個講義氣、負責任的「正義美少女」
馬上就義不容辭的答應,
正妹團的義工小組也無異議通過這個決定!

所以,各位夫人、各位老爺~~本團有新任團長了!
鼓掌支持凱特與正妹團一下吧!


我是分隔線啦我是分隔線啦

 看過我的網誌的人就知道,我是很「厚話」的請用台語發音...我是誰?!前任正妹團團長啊?蛤?!不知道?!katel啦公器私用?
我也會啊!
所以,我的精選值班日是不可能就這樣給他草草結束的我是模範精選!大家要學一下啦~

因此同場加映一篇......

天真爛漫的笑容

講到笑容就令katel我不得不的、忍不住的、不由自主的、不禁的想起一位傳奇性的人物。。。

是滴!就是這個秘書長神秘的微笑PicassoMonaLisa見了秘書長的微笑也要為之跌倒了吧

這是台灣政治史上第一位在不適當的時間出現不適當的笑容的白目政治人物......

老實說,我本來也想聊聊油價,但是就在油價的文章還沒構想好之前,挖哩...
連環爆---百物齊漲呢,水價、電價、瓦斯價、民生物價、肥料、農藥,現在連聯合國政府在台灣這種問題都出現了,這幾天又加進了釣魚台衝突,還有一堆脫序又搞不清楚狀的的官員.......來不及寫啦......很鳥啊........


天真爛漫笑容的第一發來了---衛生署長「林芳郁」


小的尊您是個醫界大老,您的祈禱說其實我沒有太大意見→→可能您老有宗教信仰嘛....但你...你笑了....笑得好大聲啊!!ㄟ~林署長!『醫者父母心』沒聽過,『同理心』學校總有教吧?!現在還有在職『醫學倫理』的學分要拿耶......你一定只簽到不聽講的吼~死了七個腸病毒的小孩,你笑個屁啊?!這個時候開這種玩笑很幽默嗎?你有沒有想過那七個孩子的家長在哭,哭的肝腸寸斷哪......

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

對不起!我失態了......曾經當過醫療人員,特別不能接受不尊重生命、不尊重死者的表現。


天真爛漫笑容第二發---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

我才不管你有沒有在學校兼差勒~
漁船被撞沈、船長被擄,你在發言台上笑談熱血青年、熱血中年,對被擄船長與船長家人有何幫助嗎?!然後本人最肚爛的再次是你那燦爛的笑容→→完全不把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當一回事......

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看!我又失控了.....


PS:在此建議聯合號無辜的船長,應該申請國賠((雖然用的是納稅人的錢))→→但是如果政府沒下令巡防艦撤退,其實聯合號是可以全身而退的
那為什麼船長要接受
行政院秘書長冷血建議,自己用優惠貸款再買一艘船呢?!





天真爛漫笑容第三發---行政院長「劉兆玄」

我不管劉老您是否有跟小尹上冷水坑喝奶精
您的年紀比較適合喝老人茶吧,但是看您當時真誠的、燦爛的笑容...說真的,劉院長~~您上台之後我就很少看到您性福的笑容了,很想念啊!



總好過看您在質詢台上明明自己從頭做到尾、從頭錯到尾,還跟質詢委員大小聲對嗆...真行如果您的執政有這麼強就好了!
我實在很想找出您在質詢台上那種鄙夷、不屑、撇頭嘲弄笑容,這是知識份子的傲慢嗎?以前當校長、現在還當到官,年紀好大一把了,還要這麼任性嗎?

物價管不好、內閣官員頻頻出包,我可以不怪您,就算你說了很白濫的綠卡犧牲說這種話,我也可以原諒您~但是,你就不能謙虛一點咻?對大學教授來講認錯道歉很難就對了?!

沒人教你怎麼做官,總有人教過你怎麼做人吧....


天真爛漫笑容第四發---咱們的空一格馬總統一囧先生

真是一個『有為』的政府啊!從大家一起脫衣服的『節能減炭』到天真爛漫的無知笑容,整個九劉政府就是一個上行下效的最佳典範啊!

雖然馬一囧先生曾經在所謂的熱血青年時期
囧那時明明已經是中年啦說過不惜一戰這種不負責任的阿不是總統本來就不用負責任啊。總之,你現在知道當總統沒那麼容易了吧雖然過去的30年來一囧先生都一再的強調釣魚台是我們的,現在卻只是尷尬的聳聳肩現在你知道屁可以亂放話不要亂講的道理了吧,反正一切都已經過去,你只要保持沈默就可以......

不過...
現在台灣已經一團亂了,一囧先生還在運動跟說笑
我也覺得運動是好的啊,可是總可以先把國家正事弄一弄吧,確實~會騎腳踏車真的很了不起呢!我6歲剛學會騎腳踏車時,也曾經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強者...台灣到底是要找十項運動全能的總統還是治國有方的總統啊??

近來,我發現一囧總統您越來越常出現尷尬的笑容...懷念啊!懷念您那迷死傻女陽光健美型男吃吃笑懷念傻女看到您時會不由自主發出的吱吱叫......

不過~我相信很快您又會恢復往日的自信的~畢竟國民黨的臉皮都是有練過的!或許您可以先跟慶安姊姊討教、討教,慶安姊姊那天在立法院的表現足堪為您的表率了



天真爛漫笑容外一發---你看看~都已經叫他滾出去了,慶安姊姊還是可以笑的這麼目中無人的怡然自得,這!一定有練過!../Images/沒什麼嘛.gif

不然一囧先生也可以學學甜美笑容
最高級



天真爛漫超甜美笑容--新聞局長「史亞萍」

雖然咱史局長老是搞不清楚狀況,雖然咱史局長只會說:「我會再瞭解一下。」或「謝謝指教!」So What??咱史局長有超甜美笑容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一囧總統~~小的在這給您一個建議→→您下次再遇到有哪個白目記者問你<<<總統~~釣魚台是誰的??
其實只要用這款甜美笑容回說

<<<釣魚台是大家的!至於我...我是你的((羞))
然後,就可以聽到那個白目記者吱吱叫!!這樣不用靠脫衣服就可以轉移焦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