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值星官:凱特|打結
簡稱:凱特


  • 精選文章列表---

你真的認識台灣了嗎?
黃虎印觀後雜感|綠色正妹愛麗絲

你家的馬桶有多髒?
馬桶 內閣|綠色正妹Migi

有智慧之餘,還要樂於分享!
如何分辨有毒的電子信?|綠色正妹咪咪醬

愛台灣之上山下海嬉遊紀!
海天一色的澎湖遊記 Part I|綠色正妹914
海天一色的澎湖遊記 Part II|綠色正妹914
海天一色的澎湖遊記 Part III|綠色正妹914

很熱血很憤怒很強大!
馬的!黃昭順!!還我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綠色正妹lyfelf

這真的不是假公濟私,放我禮記的文是因為真的太閃太閃啦

欠債要還之艾瑪媽媽特製極品腰果|綠色正妹Katel


正妹想到的,你有想到嗎?

開戰了,馬元中和馬唯中會願意回來勞軍嗎?|綠色正妹絲瓜

歷史真的很引人入勝,也發人深省。

火燒島的青春中場|綠色正妹微微風





其實這次發精選文,是臨時代班的,所以一下子要把還沒消化完的文章一起消化掉...挺嚇人的(這兩天總共看了沒20小時也有18小時吧我算了算...我原本該是在7月22日才發的阿),所以呢,看著看著,我偏頭痛的『老症頭』又『』起來了


不過無妨,因為我非常開心看到正妹團部落
格的一個好現象。那就是『轉貼文』遞減...『認真文』遞增,這是很難能可貴的!並不是一定要政論文,看看人家914遊記寫得多認真?而且914一直以來都非常認真,我都要愛上她了!真的值得鼓勵阿

另外一位特別要推一下的認真系大姊姊,微微風
的文章我也大力推薦,你們家阿公可能跟我家阿公一樣,一來因為太幼齒(真是不好意思),二來因為終其一生平凡卻又幸福的走過了,沒留下太多的轟轟烈烈或驚心動魄。微微風的阿公就不一樣了,他走過一段不凡的人生,只可惜沒人將他記錄下來,他的寶貝孫女貼心的,靠著自己的力量,希冀把他阿公的回憶、經歷給收集、保留下來;包含延伸閱讀都值得仔細閱讀一番,這些再再都是台灣珍貴的歷史片刻,切莫選擇盲從無知!

當然我自己也特別重視這些資訊的收集(雖然我阿公們都
太幼齒,幾乎都沒參與到),我不一一介紹,別落人公器私用之口舌,一方面我的文又每篇都很好,實在難選,有閒暇多餘的時間,歡迎到我家逛逛,像三立228一系列影片,我都有收放;還沒看的人真的要看阿!可以不要憎恨仇怨,但別選擇逃避真相!另外,別忘了我在整理台灣史阿!如果有什麼特別的文獻資料或有這方面的問題要討論的,也非常歡迎提供給我或互相切磋!

申請加入的新正妹們也請放心,這幾天整理篩選舊名單後,就會將你們加入,也會留言通知你們,謝謝如此耐心寬容等待著!這些好文麻煩大家一定要用心看喔!謹以建國美少女的身份向你們拜託了!請相信,你們的肯定,是綠妹們寫文的動力!

我去歇歇了,各位鄉親下次見囉!(想我就來
我家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