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katel,今天沒有精選,本篇為綠正妹官網的新公告!
        台灣派部落客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最近發生了一件大事--咱們的年糕大叔住院了!好消息是年糕大叔已經脫離險境,現在已經在普通病房靜養中。
        少數的朋友知道,台灣派部落客的元老之一比利潘其實在療傷網聚後,就開始密謀一個幫派協會組織的成立;而年糕大叔也是其中的元老級重要成員,年糕大叔這一病倒,幫派協會少了一個重要的堂口,於是比利大叔找我情商讓凱特妹妹至年糕的堂口幫忙。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重情義、講信用的現代女子;朋友有難,定當兩肋插刀也不喊痛......
        於是乎,本人屈服於與比利老大的多年交情其實是惡勢力,只得答應放人~故從今日起,凱特打結卸除本團團長暨義工之職務,望請支持凱特的朋友見諒,並祝福她在更重要的職務上能有好的表現!

        大多朋友一定感到很好奇,這個幫派大誤協會到底是什麼?或是說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在惡勢力代表比利老大的同意下,本人在此可先透露一點訊息......
        台灣派部落格這個團體的形成,絕對不是一個單純創傷後的療傷止痛、互相安慰的串聯;我們有很多的理想,我們有許多的抱負,而這絕對需要一個更強大的機構領導,並且做為台灣派部落客們的後盾。
        這個協會的發起人為幾位知名的部落客,組織的名稱就是『台灣部落格協會』;主要是以關懷、推展台灣的網路文化為其目的。     

協會之任務如下:

一、推廣鼓勵部落格創作及網路使用規範概念。

二、舉辦部落格,多媒體創作方式之推廣課程及相關創作競賽。

三、推動智慧財產權之概念、與提供相關的法令諮詢與協助。

四、倡議網路言論自由概念與建立規範、與提供相關的法令諮詢與協助。

五、協助社區推動、策辦成年人對網路運用暨部落格創作之活動。

六、以實體型式,推廣本會宗旨之文宣活動,並製作發行本會成員作品之出版品。

七、推動台灣部落格創作者與國際交流,提高台灣部落格與網路應用水準為長期目標。

                                          分隔線來了  分隔線來了


        好的!現在可能有許多朋友要問我了......要怎麼加入這個協會?協會是不是還可以做些什麼什麼什麼的.....巴拉巴拉巴拉的問題......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因為本人是小咖,所以也只得到這些訊息......
        不過,相信我~待協會有更多確定的資訊時,我們一定會在官網公布!也期望,對台灣還有熱情,對台灣的未來還有期待的朋友們,在協會正式成立時能踴躍參與!這個協會也將是各位朋友們能近距離接觸網路知名部落客與政治人物們的好機會,請有興趣的朋友、正妹們,不定期的追蹤本官網發佈的訊息喔!



                                   依然是分隔線  依然是分隔線

      
        分隔線後,要再幫所有的朋友複習一下本官網的義工美眉,也要趁此讓所有的朋友認識兩位義工新成員。


Satura




Judy




Jessica




Kitty




katel



新成員


Lyfelf


來了!!!比利大叔心目中的女神代表~~~~

小黑貓



以上是綠色正妹官網的義工成員,請大家給個掌聲鼓勵一下吧!



Katel 個人有感

        有在發落本人網誌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我最近除了發精品敗家文之外,都不談政治議題((雖然好像也沒聽到有人抱怨))

        大家評評理!這個國家亂成這樣、爛成這樣,我怎麼可能不火大?!對!我不否認我心裡有一絲絲的竊喜,我甚至開始有點感激當初投票給馬先生的那七百多萬人!雖然本人心裡不免擔憂--台灣快從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變成所謂的『中國台北』。

        可是,相信所有有在寫政論文的朋友也發現,新政府實在是每天一錯的亂七八糟...根本來不及批評完今天早上發生的事,下午他馬上≠漸漸又給你捅了一個蔞子,真的要寫文評論的話會累死人。
        阿扁執政時,電視新聞好難看...因為每天演的都一樣,一個弊案要講兩個月,逼我每天都要看趙建銘跟他老爸的臉((雖然用毛巾遮臉那一招真的很有梗))現在,每天都有「新」聞可以看~真的是新聞喔!每天演的都不一樣呢!

        從物價飆漲→綠卡政府→腸病毒疫情→釣魚台事件→股票狂跌→馬達加斯加沈船事件→卡玫基風災,我們看到不斷認錯的官員((除了馬囧)),我們看到不斷道歉的閣員((除了馬囧))我們也看到了馬政府的民意支持度從59%↓↓↓30%
;然後呢?馬先生還是可以輕輕鬆鬆的在中南部淹大水之時,愉快的展開他的第一次總統健檢。

        不是說要苦民所苦嗎?!看來,咱馬先生不是後知後覺,就是不知不覺了!

        於是,我開始慶幸謝長廷先生沒選上2008年的總統......
        因為,也許就是要這樣才能讓你們看清楚......

        760萬的選民們,你們看清楚那個「馬上就會好總統」變成了「姓馬比較衰先生」了嗎?你們看清楚你們心目中的救世主「馬神」,其實也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了嗎?((在歷史還沒定義之前,我願意暫時把他當人看))

           你們看清楚了這其實只是KMT為了騙選票,創造出來的「馬神神話」了嗎?!
        我不想嘲笑你們。心目中的救世主幻滅,我相信你們一定很悲憤!
        
        當台北淹水時,馬先生說:現在台北市已經不歸我管了。
        當物價飆漲時,馬先生說:我是第二線,這種事情交給行政院全權處理就好。
        當釣魚台衝突發生時,馬先生說:我知道這件事,但是不知道我們的船被撞沈了。
        當一千六百億的擴大內需預算在立法院違法表決通過時,馬先生不言不語不介入。
        當股票直直落時,馬先生說:我們有八兆的四大基金要進場護盤了。
        當土石流淹沒了老人、小孩,洪水淹沒了你的家園時,馬先生說:我在做一個月前就排好的健檢。

        你們一定很悲憤!所以,我不嘲笑你們,我只問你們...現在,願意一起捍衛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家人、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國家、我們的主權了嗎?!

        最後,馬先生!我要說:身為一個「人」,我這個平凡女子都比你有Guts多了!


讓我們一起為失去家園、失去親人的台灣同胞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