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最近的關心

雖然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但是但是

這可不代表 judy 我都沒有在關心唷!!
心中的熱血可沒有因為繁忙的事物而消滅

先來看看以下的精選



  吃喝玩樂~~少不了你滴

鹿港美食報導 --- tina660203

阿里山日出三日遊 --- 阿慈

[食譜] 芒果糯米飯 --- 微微風

my birthday in 拉芬朵兒 --- princess

[嘉義] 正義村 古早味農村晚餐 --- 艾瑪


 生活與你分享

這就是裝厲害的下場... --- 小黑貓

[敗家] 節能減碳的空氣對流機使用心得 ---艾瑪

好機車 --- peko  ( judy碎念:大家使用網拍要小心唷^^ )

誰扼殺你的快樂了? --- 波卡




最後 當然是熱血的政治

清白無罪 謝清志感欣慰 --- lyfelf

台灣的名字.....是誰把台灣弄到退無可退的境地? --- Joy

靠共匪觀光客振興經濟﹖騙肖! --- 台獨律師

狂吠的小白 The barking stray dog --- 台獨律師

我怒了 --- 櫻桃

你們是*台灣人*嗎? --- peko

台灣人民命真賤? --- 慈慈



看完這麼多精彩豐富的文章       judy我一整個熱血了起來 很不好意思要開始歲歲唸一下啦

前陣子卡枚基颱風造成台灣中南部大淹水
看到那些受災居民還有農民的眼神
覺得好難過好心疼...
台中中港路變成河 更是嚇了我一大跳
我在台中唸書幾年來遇到颱風從來沒這樣過

這之中還聽到一個驚魂小故事
我男友的媽媽的朋友的媳婦(好遙遠呀
剛好早上開車經過中港路要去上班
路上有點塞車一直是走走停停
忽然一瞬間 四面八方湧進水      馬上(不是漸漸的意思唷)就淹到快到引擎蓋一樣高
我男友的媽媽的朋友的媳婦   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時中港路上車子裡的人開始逃命
由於水流很強 所以大家便手牽著手 一起往沒有水的地方前進
我男友的媽媽的朋友的媳婦(好饒舌阿 暈)也趕快回過神來加入行列逃命
就這樣還好人平安順利 不過車子就報銷了....
聽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想像那畫面 要是我的話大概只會大哭吧
大自然底下人命真是脆弱阿!!

but
出了這樣的事情
沒有看到官員為了這件事情道歉
沒有看到媒體嚴厲的批判與檢討政府的處理危機能力
只看到台中市長怪中央治水不力
只看到TVBullShit 還在拍馬屁說馬先生上午體檢身上還有抽血棉花壓著    馬上就來作鎮指揮  有多負責多辛苦
只看到(空一格) 馬神怪起了天神
怪起了氣象局預報不準

所謂 千錯萬錯 都是別人的錯 千錯萬錯 都不是我馬先生的錯
也讓我徹底知道
原來防災準備是在災難發生後才開始準備
原來當一個高官 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可以如此傲慢
原來媒體與台灣社會可以 雙重標準到心中沒有公 義 (對照以前阿扁時代與現在馬囧先生時代  媒體火力瞬間軟掉
卡枚基過後不到一個星期
就再也沒有看到媒體 釘 馬先生

台灣人民 你們真的那麼好騙嗎?

寫得我真是憤慨     心中小宇宙又要再度燃燒起來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把台灣人民放在心裡秀命命的政府
而不是下鄉看農民時竟然說 農民看他的眼神很cynical!!
(以為ㄌㄠˋ英文很厲害是嗎?那怎麼不見你台語講得很順口呢?)



各位正妹們
相信你們心裡也對於這些事情的不滿 悶了很久
除了寫blog以外 8月9日跟我們一起來吧!!
我們希望的  是台灣人民能有一個疼惜自己的政府!!
我們期盼的  是台灣的未來更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