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大家好。我是JESSICA好久不見了!

有沒有想我呀!ㄎㄎㄎ因為公司太忙了所以有一段時間真的抽不時間來跟大家見面囉!

今天一整天在公司把所有的妹呀的文章我都認真看過了一次了!公司的事情我"完全"放空中.......

所以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喲!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馬上來看精選文囉!

昨天是情人節所以一定要來浪漫一下呀!

浪漫的情人節

     咪咪醬

     PIPI汝

     DAMY

為什麼妹呀都沒去過情人節呢?今天我仔細看了一遍又一遍...或許你們還來不及PO上來!如果覺得不錯的可以自我推薦哦!

食--旅遊趴趴走

     艾瑪  (我看完後...好想去吃哦,跟老公研究了一下發現我也去吃過耶)

     正媽007

     Jennifer (這家老板也是綠油油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幫咱歹灣朗拼經濟)

     Cathy

心情日記&生活趣事

     
驕傲老公主

     小琳

     pinkcici  (超Q的那隻狗狗)

妹呀戰利品

      KATEL (我只能講阿紀..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排第一)

     Princess
     綠油橘  (我只能講可以做一件戰袍給我嗎?xs)謝謝你!

     miumiukuo (卡哇伊)

等了那麼久,一定不會漏掉的話題就是

熱血政治

     lyfelf  

     小黑貓

     媚娘

    臺獨妹

    洪小東

    jojo

    Caroline

今天來一點"濕貝秀"吧!以下是我們這些老百姓對"鄺縣長"的看法。
而鄺縣長你馬好呀,為了你我特地開了一個小小的妹呀碎碎念,你有空看一下咩,不要急著花費公帑,出國去玩有的是機會嘛!

   aalava

   Rebecca
 
鄺縣長要怎樣,我們不能指責他﹝他就是為觀光努力﹞

包括他媽媽一起出國旅遊,他媽媽帶小孩很辛苦......

國民黨也是玩假的說要鄺麗貞停權,結果被鄺麗貞嗆說這是下屆縣長選舉惡鬥﹝沒悔改心﹞

結果國民黨又補尚須吳伯雄黨主席宣佈才算

吳伯雄去北京耶...又玩用時間換取空間,再看社會風向球!

奇怪是..每次鄺麗貞都躲回台東,說起話來又精神起來...還會嗆自己國民

黨,為台東觀光打拼、台東是可憐縣市...作為保護與擋劍牌
現在我在想

其實媒體一直追這新聞
其實國民黨要不要處分黨紀,跟老百姓沒什關係

﹝終究雙方還在演戲﹞
他們﹝夫妻﹞在台東地方人脈真的很廣,連國民黨也懼怕他﹝夫妻﹞三分哀...能當上官,管他清廉與能力台灣百姓又能奈何他們......

今天的我看完後,忍不住要講幾句話了!就來說說最近的奧你媽的運好了

只是覺得為什麼中國又沒說不能帶青天白日國旗進場為何反而是馬政府

說不能帶?雅典奧運雪梨奧運等都看的到青天白日國旗在觀眾席上。

奧運的規則不是說規定不及於觀眾和觀眾席,也就是說觀眾和觀眾席上

是不受奧運規則限制的,依照奧運規則來說也沒有說強制不能帶國旗。

奧運規則只是說不要帶沒有參加現場比賽國家的國旗,只要會場上有參

加國的運動員在場依規定都能帶國旗去加油,依照奧運規則我們是參賽

國只要有我們運動員在場應該都能帶國旗呀!為何馬政府不讓我們帶國

旗去看偉大的奧運啊?

有時在想,台灣什麼時候才能主辦"奧運"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中共的打壓?讓台灣也能主辦個"奧運"?即使奧運沒

那麼容易爭取到,先讓咱們辦個"亞運"也好,請那個吳主席,還是連榮譽
主席,去跟中共領導人談一談吧!! (你們不是很麻吉)

還有,國民黨高層勤跑大陸幹麻!?

對於一個把我們當成是地方的共產政府...

我國政府高層為什麼要去跟他們會談!?

國民黨主席過去跟中國握手聊天...

但是中國為什麼還是會搞一些小動作來羞辱或是矮化我們!?

為什麼飛彈不撤守..反而增加?!

為什麼國民黨把台灣經濟都寄託在中國大陸!?

為什麼國民黨認為中國會引進陸資來幫助台灣!?

為什麼國民黨在中共反對我們加入國際團體的時候.都不敢吭聲,

只會罵民進黨太急躁.明知道不會通過卻硬要送件!?

為什麼對中國的處處打壓,覺得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 

---------------------------------------------------------------------------------------------------

看看時間哇....已pm10點了耶,今天是父親節耶!不知各位帥哥、美女

有沒有帶阿爹出去吃好料呢?其實父母親呀他們都不求什麼,只希望我

們做子女的有空多陪陪爸媽囉!都10點多了我爹娘外出還沒回來哩,等

一下打個電話給他們關心一下怎麼還沒回家哩!不過還好他們外出了呵

呵所以我才能白天準備的這些資料能在今天如期的發文出去囉!

最後還是祝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爸爸你女兒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