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北鼻~~(花輪式撥髮)
今天是輪到小黑貓我來精選嘍~
厚....怎麼那麼緊張呀!黏話都說不清楚惹(手掌狂寫"人"猛吃)
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呀~

咳咳~人嘛~總是愛聽好聽話!這樣說你們明白了吧!!(瞪+鞭..咻咻啪)
呵呵哈哈!!怕了吧!!乖~~順我者昌,逆我者??(嗯..還沒想到耶)
不瞞各位........其實我一直想走冷豔殺手路線(硬是要耍狠)
可是寫出來的文章怎麼是搞笑風呀!我不要啦~(耍賴滾地)
尤其是明明想拍出冷酷兇狠的照片,但只一看到鏡頭裝可愛病就又發作惹XDXD
好啦好啦~不演了啦!
黑貓哥有交代,做人不要太跳痛!更正:精選不要太跳痛
啍!!等一下再哈啦了!先快來瞧瞧咱們正妹們的精選唄...........


 = = = = = = = = = = 精選開始 GO GO GO = = = = = = = = = = = = 


相信大家都知道8/9台教會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懸崖勒馬,討回公道"的活動對吧!
很High餒~因為那天是綠正妹百人團首次正式出席公開活動的大日子哦!
所以嘍~精選怎麼能錯過咧??


來吧!!美美滴上街嗆馬去

8/9懸崖勒馬;"綠色正妹站出來"節目文稿 ---- katel
在這裡給老大鼓掌啵兒個棒!!(啵兒~~棒)
活動前一天才睡不到三小時,活動結束隔天就迅速PO文!太強了啦!!
小聲偷問:這是鮑魚麵+冰糖燕窩才會有的神奇功力嗎??....XDXD
不過,真的要感謝老大自掏腰包提供浪漫蠟燭,好拿不燙手還粉香的哩~

台灣教授協會@凱達格蘭大道 ---- jessica
吼~不是我在說,超殺的啦!
嗆馬活動一結束馬上就坐高鐵趕回高雄陪家人吃飯
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妞兒呀~給你一個大擁抱(抱)

8月9日 懸崖勒馬之綠正妹站出來 ---- judy
真的!站最後一排戴帽子的正妹們真的該來頒個勇氣獎!!
愛台灣怎麼可能會丟臉餒?咱們是驕傲的台灣人好不好!!
只是,目前台灣還不是個民主成熟的正常化國家
在現今的社會中只要太高調對政治立場有所表態
就可能被貼上標籤而得到不平等對待
太多人的心中只有藍綠,沒有是非!!

獻給凱道勒馬活動的所有人 ----

那一夜,綠正妹在凱達格蘭 ---- 阿康

在先生府前值班 ~ 有你們真好 ----媚娘

白賊馬~還我臺灣 ---- PiPi汝
 


其實活動當天有點擔心,想說該不會綠正妹代表就只有咱們義工七人包了吧!!
那可怎麼辦才好哩!(大驚)
俗話說的好呀!人多好辦事!人太少目標太明顯了啦,完全沒法子魚目混珠餒!!
好加在,之前答應要出席的正妹們一一現身報到!(果然是言出必行的正義美人呀!)
很感謝一同出席的熱血正妹們,因為你們的勇氣,讓大家知道
原來還有一群有想法的年輕美眉
用溫柔堅定的力量守護台灣、監督政府、熱愛這塊土地
關心政治將不再是長輩們的重擔!!
當然,也感謝有事無法前來or不便現身公開場合的正妹們
(我完全能體會"不能說的秘密"呀!)
因為有大家默默的努力,正妹團日益茁壯!!
各位正妹們!!請繼續一起為台灣發聲、為台灣加油吧
!!

啥?精選版被我搞冷了哦??吼~讓我說一下心裡話是會怎樣啦!!(趴鍵盤~泣)

 

熱血的來了!!需要被監督的政府,罩子放亮點吧!

楊蕙如事件之-「中華民國國旗」對我的意義 ---- lyfelf

馬英X不表態不出聲等於默許? ----台獨律師
哎呀呀~原來正妹您跟台獨妹是姐妹呀!!!
哈哈~果然是一家人呀!火力超強大的啦XDXD
 


甜蜜生活進行曲

千陽號 之 馬上落難記 ----正媽007
哈哈哈~超可愛的!我最喜歡喬巴了!(扭~) 

我們的第一次~羞 ---- aalava
怎麼那麼甜蜜呀!!~(飄)一定要幸福哦!!

試拍 ----Rebecca

電影推薦--鬪茶 ---- Annie
偷偷小聲說:其實我也常被預告騙去電影院拆椅子XDXD

家有貓狗如有N寶呀!

貓~緣的開始 ---- 臺獨妹

比比你要加油! ---- jessica
大家一起來替比比加油吧!



美食玩樂樣樣來~

[團購美食]阿舍乾麵 & 菊之鱻海鮮干貝醬 ----微微風

府城一日遊 海安路 ---- princess


= = = = = = = = = = 本日精選 THE END = = = = = = = = = = = =


呼~(撥汗),謝謝收看呀!!(終於!)
啥?還有後記???隨便看一下好惹~


後記:

後繼無力了啦....XDXD
第一次在同一天之內爬那麼多文@@!(昏)在這裡向義工前輩們敬禮(敬~禮)
因為痞客邦和無名的超連結用法完全不同,整個就是搞不定呀!!(急急急)

好在有正妹 jessica SOS 不然今天就開天窗了啦!!(大謝~親 ^O^ )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要碎碎念一下
最近大家都忙著瘋奧運吧!(我猜)
基本上我是抵制不看啦!中國懂什麼奧運精神??
還看到朋友MSN上暱稱"科技.人文.綠色的北京奧運"我快笑趴了
科技???
撒錢就有了啦!!反正中國向來是(偽)暴發戶,有啥好驚訝的??連開幕都是假的!!
人文???
連普世價值都不懂的國家,有人文???
綠色???
世界污染值排名數一數二的還能稱綠色哦?還是又要使出老招全漆成綠色就行啦!
雖然我抵制奧運,但我仍會為台灣隊加油(中華台北?什麼鬼東西呀?閃邊!)
昨天看到新聞我超怒的!!什麼主場優勢??
最好是晚上7點跟日本打,隔天早上10點半就有體力跟中國打!
扣除比賽時間+車程往返,球員平均睡不到5小時
那擺明了就是有計謀的惡搞台灣隊嘛!
想要用打贏台灣隊這種爛招封殺台灣在國際上發光的舞台
台灣隊!加油呀!!
OS:台灣政府對體育這一塊一點都不用心!!
與其亂蓋什麼蚊子球場的(擴大內虛?),還不如將資源好好分配!
別老是要人家為國爭光出國拿冠軍,卻又不拿出足夠的經費來栽培國手....

最後....楊蕙如!!我挺你!!(正港的台灣人就是有guts啦!)

好像太搞喂了我!(整個就是話閘子開了XDXD)
各位~下次見嘍!記得要幫台灣隊加油哦!!bye~^^
   
 

p.s:緊急更正!!!
           
           各位正妹們!目前新的綠正妹logo連結尚在測試當中
           麻煩請各位先勿更新哦!可能會有貼紙無法出現的問題!
           鳴~在這裡向已更換的正妹們說聲 Sorry!!!我們會儘速克服滴~
           請密切注意官網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