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菜鳥義工,Joy

好久以前就想,如果有一天,我有機會可以作綠正妹的義工精選,

我一定要作一件事.....


我要用旋轉狐狸作分隔線

呼,今天終於得償所望~~得得得得償所望~~~

在開始正文之前,先和大家喇擂一下吧..

昨天在網路上TaiwanYes看到謝志偉教授和吳念真導演,柯一正導演,唐美雲和簡志忠社長的對談

心裡有很多感想啊,正妹們在政治立場上表態,開始在網路上寫出自己對國家,對政策的想法,甚至在一些公民活動中,

站在台上,受了很多的壓力,甚至有時候會想,那麼累要幹嘛,

不小心還被人冠上政治狂,冠上被政黨操控的帽子,

可是看看這些文化人,為了推廣台灣的文化,用台灣基層的角度看歷史

為了讓319鄉鎮的孩子們,能看到國家級的兒童劇演出,看到孩子們的笑容

掏自己的腰包,花自己的時間,上山下海,默默的努力著,

我在想,我們作的還不夠多啊,還可以再多付出一點點,再加油一點點...

在說到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故事的時候,

(p.s.連結可以看到我們可以為了這些孩子們作些什麼,大家多幫忙啊,謝謝大家了...)

吳導說:"很簡單,但是很俗濫的一句話就是,若不是為了下一代,咱這代所有A打拼,有啥咪路用"

他說"台灣a阿嬤是台灣文化的最大典型,咱的阿嬤以前攏受日本教育,到尾阿講台語,講國語,有的人孫仔在美國,後來學英語,伊a東西,不是用排斥,是包容...."

"台灣a查埔人在那撞來撞企,撞呷出代誌,啥咪郎哩負責家庭,查某....."

在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好多人為我們努力著的,想望著孩子們能夠有美好的生活.....

所以正妹們出來接棒了!!!!

為了我們喜歡的國家,生長的土地,女生的溫柔包容的力量,綠正妹們,不會缺席的,大家說是嗎?


我愛旋轉狐狸分隔線

回題先,來看看Joy為大家精選的正妹好文吧!!

Vivis寫了一篇台灣政壇好矛盾談到台灣的公民教育,

不由得讓我想起了前天大話新聞,說到彰化一個高中的英文老師出的爛考題....

台灣意識的覺醒,大家要多加油哦!!!

政治,只是罵罵政府嗎?只有中國和台灣的關係嗎?

其實不是的哦,你的生活環境的保護,也和政府的作為息息相關哦

微微風SOS 搶救蘭嶼朗島海岸,和小燕子口紅豬的政府與印尼籍「TRANSTAR2501」平台船在海上迷航事件

告訴你被媒體忽視的消息,

台灣是海洋國家,海洋的污染,海洋的保護,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加倍的付出關心呢???

台派部落客常常在發現台灣在國際上被矮化的時候,會發起一人一信正名的動作,

妙子美眉給大家解釋了為什麼台灣常常一不小心被矮化了

為何常常國外網站會不小心出現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好吧,既然是程式問題,那只好大家齊心齊力,一個一個要他們給我改.回.來.

喘口氣,不說政治,賢慧的綠正妹,還教你作料理哦

Snow美眉Snowの麵料理看起來超級好吃,

想出去走走嗎?

艾瑪miumiu,介紹國內外景點給你:

道頓堀,

[嘉義] 四季星空民宿:阿里山茶之道茶鄉初體驗

[嘉義] 生力農場:雲端上的咖啡 阿里山茶餐體驗

 

最後,應該要乖乖在家好好念書的棻仔

居然偷懶趴趴造

居然還被你跑去網聚,居然還遇見.Freddy & 蔡英文

好啦,看在你有乖乖寫筆記發文的份上,

我也不能違背良心,明明是好文還不精選............

我發誓發誓後面沒有了

另外,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綠正妹們在funP 推推王建立了綠正妹GreenPretty聯播和綠正妹精選

 

綠正妹聯播會依照發文時間即時更新所有綠正妹成員的文章哦,歡迎大家常來看看,逛逛,

正妹們的生活紀錄,心情抒發,好玩好吃的,熱血政治文,當然還有官網上的最近消息,都讓你一網打盡

如果大家的生活忙碌,除了在官網上義工們為大家用心選出的精選文以外,

綠正妹精選幫你精選了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好文章,

在精選頁面的右下角,還有文章分類官網公告文,官網精選文,政治文,生活點滴

看倌們可以依照你的心情,選擇您想看的精選文哦


有funp帳號的正妹們,和正妹應援團的咪那桑,也請不要忘記順手把綠正妹的聯播和精選加入你的最愛哦


呼,終於搞定了Joy的精選文初登場,大家多多指教,下次再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