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咪那桑,哇喀來啊...

今天來代值班正妹的班,

在進入正題以前,我想和所有的綠正妹和綠正妹應援團大家的分享一首歌

是艾莉西亞.鑰匙們(Alicia Keys)的..~~~~~~(superwoman) 

綠正妹的每一個成員,台灣派的部落客,在部落格的世界外面

為了生活,學業很努力的在生活著,

有時候甚至覺得是在掙扎著的了,想停一會,喘口氣....

也許,同時有著母親,員工,妻子,或是一個男生的情人,父母的寶貝女兒,學生,科學家,老闆,很多很多的角色

但,不管多麼忙碌,我們沒有忘了關懷這塊土地,關心這個國家的未來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想把他送給我認識的每一個女生

挑選了這個Alicia現場自彈自唱的版本,沒有很複雜的錄音室配樂,反而顯得很純粹啊......

裡面有一段歌詞是這麼說的:

For all the mothers fighting                                           為了每一個母親的奮鬥

For better days to come                                               為了更好的日子的到來

And all my women, all my women sitting here trying           和每一個,每一個坐在這裡努力工作,

To come home before the sun                                        只為了試著在日出前能夠回家的女人

And all my sisters                                                        和我的姐妹們,

Coming together                                                          讓我們一起~~~

Say yes I will,Yes I can                                                 告訴自己,我作得到,我可以....      


When I'm breaking down                                                每當我崩潰著

And I can't be found                                                     當我不被看見

And I start to get weak                                                 當我開始漸漸變得軟弱

Cause no one knows                                                     因為沒有人能夠了解,在這些外衣下

Me underneath these clothes                                          真正的我...

But I can fly                                                                但我能夠飛翔

We can fly,                                                                 我們能夠飛翔~~~~

大家能夠感覺得到我想表達的嗎?

我相信,很多事即使再辛苦,我們一定可以過得去的,只要相信哦......

因為我們是.......

tusky (25)tusky (25)tusky (25)分隔線是一定要的啦!! tusky (26)tusky (26)tusky (26)

精選來囉!!!!

最近最最熱門的時事就是張銘清來台灣,和1025台灣人要為了台灣的未來,民生和主權走上凱道,

主權的流失,因為民生經濟的衰退,生活越來越不容易,大家越來越焦慮,

馬政府的政策錯誤的不肯修正,有缺陷的還硬要執行,人民的心情不穩定,容易衝突,

未來,好像變得越來越遠了,

所以,對於台灣的未來,綠正妹們,開始質疑,思考,然後更堅定tusky (53)

Judy    請告訴我 台灣的未來在哪裡??  ,

CoffeeShop     ㊣什麼是暴力?我們如何教育下一代?

vivis   不一樣的愛台灣

妙子    台灣人的核心價值

TaiDuMei    If Taiwanese don't stand up for ourself, who will?


關於馬政府一連串的親中政策,我花了時間給大家作了整理,請大家參考

Joy   沒簽cepa馬政府己經"say趴"!!!

不騙大家,整理這些新聞,政策,真的讓我冷汗直流啊...

大家都跳出來示警了....看看這些綠正妹的文章:

TaiDuMei    可惡的是把台灣出賣給中國的政府,

CoffeeShop    ㊣台灣,主權正在喪失中..

簡余晏    簽《和平協定》坐待血腥屠殺?台灣正在逐步西藏化!

台灣人,拜託大家醒一醒吧,tusky (59)

 

就是因為政策這麼的親中,主權喪失的速度比股巿的下跌還快

張銘清來台才會造成那麼大的反彈啊,在給大家整理張銘清事件懶人包之前,

先看看馬政府用幾百個警察保護一個來自敵國的官員之前,又是怎麼對待自己的人民......

妙子   區公所前散步違法?恭請民進黨聲請大法官解釋,

liwei   為何不能遊行?

 

警察保護敵國官員,然後好幾個一起對付一個在先生府前散步的民眾,

馬先生,你到底是哪國的政府啊????tusky (3)

難怪張銘清來台灣逛大街會出事情啊,不管台灣媒體多麼群起攻之,偏頗報導

綠正妹目睭金金,不會被你們騙的啦....(懶人包來了哦)

阿妞,   新聞‧笑一笑之張銘清遭嗆~讓你看看台灣魂

Joy,   張銘清的講演題目....

外省囝仔珍珍    定宇兄,快去告他!

妙子   請給勇敢嗆聲匪幹的台灣學生們最大的掌聲

簡余晏    抗議張銘清言詞暴力!他說:嘿嘿!戰爭?看有沒有台獨!

CoffeeShop    ㊣連大樹公都想為金車報一箭之仇?,

Joyce   絆倒?推倒?一切都是阿扁的錯啦!

Joy,   愛德華先生,回你的留言,和我對張銘清事件的想法...,

Jessie,   張銘清的嘴臉跟意圖

瑪西   張銘清事件懶人包,   【新聞靠悲】沒有正義的國家製造暴民

阿妞    新聞‧笑一笑之台灣的確很民主呀

外省囝仔珍珍   襲擊中國使者——我為何會被台灣人的「暴力」所感動

呼,tusky (70)還好台灣還有很美好的生活,不然真的會爆炸的啊........

好東西的就是要放在後面,至少看到最後我們還是開心的咩......

艾瑪   [嘉義] 與隙頂國小小小泡茶師有約 ,   去東京玩的幾個理由

愛台灣的寶貝芳   博多拉麵

艾瑪   旅途中令人難忘的味道@日光戰場之原

凱特打結   我還是寫了 - 海角七號 | ::凱特打結該該叫::

最後還是再廣告一下啦,

官網的精選文限於篇幅,會有很多遺珠之憾啊,

如果大家想看更多的綠正妹好文,請大家多多光臨綠正妹聯播綠正妹精選


tusky (12)tusky (12)tusky (12)分隔線重現江湖tusky (12)tusky (12)tusky (12)

1025大家要上凱道去了,台灣派部落客和綠正妹們也不會缺席的,

Joy也會在遠遠的歐洲為大家加油,和大家一起守夜的,

請大家一定小心自己安全,大聲說出你的心聲,用力守護心愛的台灣,

未來,就在我們的手上.......

下回精選再見啦.....tusky (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