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我是本次的精選值日生---優。

這次的精選,我無法以詼諧輕鬆的的口氣和大家聊天,因為在這篇精選文發佈的同時,蔡丁貴教授的絕食靜坐仍持續的進行著。目前情形是,阿貴教授等人已經暫時離開了立法院前面,移到立法院的群賢樓持續絕食靜坐中。

網友shing說:「阿貴教授的絕食靜坐讓我想到卡夫卡寫的『飢餓藝術家』,飢餓對他而言並不難,若不是他感受到台灣人民權力的流失,他很願意像任何人一樣,吃得飽飽的......。」我相信,如果能過安逸的生活,沒有人會寧願受凍餓肚子的,阿貴不是傻子,他只是擔心台灣,只是希望公投法能夠早日補正,還人民一個真正的民權。

更何況,我們的馬先生自己也說過台灣的前途必須由台灣人民自己決定」,既然如此,為何又遲遲不通過公投法的補正,讓台灣人民自己決定自己的前途要往哪走?!

公投法一天不補正,阿貴就會持續絕食靜坐。但隨著阿貴絕食的時間越長,大家也越擔心,因為阿貴已經整整瘦了一圈,而且開始吊點滴了!我們很擔心,所以要順便在這裡告訴大家,禮拜五晚上7點,網友們將發動千人圍繞立法院一周,並希望藉此呼籲阿貴停止絕食!請大家在那個時間點,能夠出現的就一起站出來吧!一起站出來讓大眾重視公投補正的這個問題,也一起來呼籲阿貴停止絕食!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啊!

所以這禮拜五(10/31)晚上七點,希望在台北的朋友,有空的,我們立法院前見!

接下來是超精彩的精選文(妹啊們超會寫的,害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挺阿貴!支持公投法補正!

外省囝仔珍珍  【串連】立院靜坐行動-修正鳥籠公投法與立委選舉合理化

Joy  【串連】聲援阿貴教授立院靜坐活動....第一趴,各國公投法整理

Lyfelf  【菅芒花學運】請大家加入串聯聲援正在立法院門口絕食抗議的台教會蔡丁貴教授

妙子  【阿貴心聲】年輕朋友你在哪裡? 絕食靜坐:要求落實直接民主【串連】立院靜坐行動-修正鳥籠公投法與立委選舉合理化 1025後的台灣將來,從立院門口燎原以戰

台灣Jessie  我看見的蔡丁貴教授

tifyko  1025 反馬冏 反一中 反無能內閣 反鳥籠公投1026』之好感慨!(補充)

Lin姐姐  【串連】立院靜坐行動-修正鳥籠公投法與立委選舉合理化

正媽007  支持蔡丁貴教授 公投法補正,立委選制改正

linlaosu  立法院前的靜坐

簡余晏  支持公投法補正變票票等值



挺台灣,正妹們混入人群中,1025一起上街去!

minidoreen 台灣人...

庫米  1025我在城市光廊嗆馬 (高雄人讚啦!我以身為高雄人為榮!) 另外還有從庫米那同場加映的---南北嗆馬大連線!!(oxfordray) 

莎唷 (雖然莎唷的生日過了,但在這邊還是要跟莎唷說一聲:生日快樂!) 豬我生日快樂-2嗆馬囧

Melanie  嗆得好過癮喔 ^__^

小艾  反綠勿看

粥  關於1025

ivy2507  1025大遊行

Kimiau  1025我沒有被動員

蓓蓓  台灣人民用行動告訴馬先生, 我們生氣了

c汶  10/25 嗆 馬 ...區 長

咪咪醬  1025大遊行,祈禱出車禍的長輩都能康復!

Damy  1025遊行紀錄

Tina  1025遊行..60萬人的聲音

Caroline  ㊣1025遊行,我【直接】在凱道(二版待續)

台灣Jessie  1025凌晨凱道衝突現場直擊報導

Katel  1025大遊行,我在區公所這裡。

Lyfelf  1025反黑心顧台灣-台大反一中學歷路線後段

妙子  1025「反黑心 顧台灣」LOGO大放送

簡余晏  1025這一天,我看到人民的憤怒、激動、無奈!

 


正妹們有話要說

Lyfelf  缺乏論述能力的民進黨遊行

媚娘  11/3陳雲林來台 台灣人向前衝

Caroline  ㊣馬英九,你只要回答我一個問題!

簡余晏  只會講"吃台灣米喝台灣水"的老梗,馬英九就這樣回應60萬人! 中國人來台走「台灣公民」窗口通關,管台灣的究竟是那一國政府  、管台灣的是那國的政府啊? 馬郝行政權侵害憲法集會權!余晏、建銘、慶鋒籲人民站出來《反共抗餓》

蓓蓓  如果你是學者..那你說了不該說的話

 


 

呼呼~終於作完精選啦!在這裡也要和大家另外宣布一件事情,因為優的論文已經火燒屁股啦!所以這次的精選也是我的暫時告別代表作。

接下來的日子,會有陣容更堅強的正妹群來為大家做精選(有新妹~有新妹喔!)

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