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別懷疑,特殊縮小處理

「你還記得以前路再遠也要回來的心情嗎?以前走北宜公路就算會暈會吐,也是要回來, 坐火車...就算是站票,也是要回來! 而現在的路更近了.....回來吧! 這次,你一定要回來!」

(我已經盡量不讓候選人名字出現了,嘿嘿,畢竟我們沒有收廣告費)純粹分享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最近看到這個廣告,心會糾一下。好廣告~

不知道宜蘭的鄉親,是否有更深的感觸?

選前最後一天,強烈呼籲:請大家一定要踴躍返鄉投票!反賄選!

本日精選

覺醒?蘋果妹

02b_008.gif 『最近這個愛擋路的新聞,讓我發笑,以後小朋友/上班族遲到多一個理由:「報告老師(老闆/女朋友/等等..),我遲到是因為..因為..要讓路給總統,嗚~』

美國國會議員Adam Schiff的一封信 |台獨妹

說自己的話 |蘋果妹

 

我在瀏覽精選文的同時,被好幾個綠正妹電到了,嘖,我想我又戀愛了。(羞)

分享一下:小麵 | | 曉曉

 

 02b_008.gif請支持>>>> 綠正妹聯誼活動 

報名踴躍,請加快腳步!

布魯克♥tea_c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