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我是凱特打結

其實,這篇文是為了偷懶用的。


因為禮拜一(19日)去訪問了吳晟老師的我,
今天(
21日)就得交稿...
中間還歷經了兩趟不得不出的門

今天把稿子交出去後,彷若有騰空到某次元的放鬆感!!

但身為先天下之憂而憂之建國美少女,
實在不忍讓官網空虛太多天,
正所謂任重而道遠嘛.....

於是乎,決定把台灣派
鄉親們平時的聯誼交友

實況,分享給大家,歡迎大家一塊兒來走跳玩耍!

話說在下發表了
台灣派也是要twi一下阿! 後,
台灣派的鄉親們很捧場的陸續加入buboo的行列,

buboo的頁面每天因咱們而豐富熱鬧,並且綠意盎然,饒富趣味。

大家每天在上面嘰哩咕嚕,嘻嘻哈哈、分享書籤,甚至是瞎聊著...
於是,那天...發生了這件驚世駭俗的『真人真事』
由於內容真叫人害臊,我說不出口,
請大夥兒自個兒看圖吧!

從前從前有一群台灣派部落客以及綠正妹在buboo上畫虎爛,輪肖威,嘻嘻哈哈,不亦樂乎,談笑間正妹艾瑪發現了一幅詭異的圖片...


(點擊看大圖)


大家紛紛注意到超人氣艾瑪Winly供詞對話,接二連三的加入話題,凱特對於Winly身為人父之言行,尤為憂心。

(同一張圖片內的對話框順序為由下往上)  (點擊看大圖)



善良的凱特告訴Winly這張具爭議的圖片在她眼中的模樣。



中途加入的Katel也立刻進入狀況




整起事件,在凱特的機智化解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由LAG很大的Winly皓雪來個孤單的謝幕吧!還沒加入buboo的快來走跳走跳啦!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首讓我聽了喉頭哽咽的歌。
我很喜歡
希望你們也是...阿,台灣,我真的好愛你

 



「甜蜜的負荷:吳晟 詩.歌」
全心全意愛你   演唱者:吳志寧


你只是廣大的世界中小小一個島嶼
在你懷中長大的我們,從未忘記
我要用全部的力氣唱出對你的深情
歌聲中,只是真心的讚美
也有感謝和依戀 疼惜和憂煩
我們全心全意的愛你
親像愛自己的母親
不是你的土地特別香
因為你的懷抱這麼溫暖
我們全心全意的愛你
親像愛自己的母親
並非你的物產特別豐富
因為你用艱苦的乳汁
養大了我們
你只是廣大的世界中小小的一個島嶼
在你懷中長大的我們,從未忘記
我要用全部的力氣唱出對你的深情
歌聲中,只是真心的讚美
也有感謝和依戀 疼惜和憂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