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值日生 凱特打結
實在是拖太多天了,累積了三百多篇正妹文阿!!
我說正妹們你們也太會寫啦
不過勤勉向學讓愛國家齊心抗匪夙夜匪懈打倒爛媒....這是好現象。
我也只好含辛茹苦、一步一腳印、一支草一點露的把文章給它精選出來~
奇怪我現在比離職前還忙耶

(是的,小的目前待業中,有甚麼倒茶掃地的職缺請洽詢我本人,多謝!)

不囉唆了~來看好文唄 ̄3 ̄



超有學問綠正妹:
 有關地震預測綠色正妹aalava

一針見血綠正妹:
 好一個斬釘截鐵的絕對啊綠色正妹大寶

言之有裡綠正妹:
愛心和捐款這兩件事情綠色正妹小希

   喔喔喔綠正妹:(我真的只想喔喔喔阿!)
 你以前是怎麼了綠色正妹愛蜜莉

生日快樂綠正妹:
(我超正的麻吉大壽加大瘦阿!
內有好貨,這篇不看真的會可惜到喔~姊妹們
 生日快樂綠色正妹sAtuRa

創意達人綠正妹:
(我家氣質正妹禮記!只能說我們家的一脈傳承就是文筆豪邁阿~儘管我們沒有血緣
 可以不要一個中國嗎?綠色正妹Katel

這不是假公祭私
(人家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看看真正愛鄉愛土的吳老師阿
 吳晟老師訪談記(一)中毒太深綠色正妹我本人


 值班猛男+生日快樂歌謹獻給扭扭扭正妹sat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