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老樣子~先談一下最近的心情感受吧。
         最近我常常在想,如果我們確定自己的老爸老媽是誰,然後路上遇到一個人指著我說:妳!妳是我女兒!從今天開始妳要改跟我的姓!我想,我只會覺得那個人是瘋子吧。如果我很白目的回家問「一家之主」--卡爸,卡爸大概只會巴我的頭跟我說:妳阿呆喔!自己是誰生的都不知道?!
        是的!情況就是這樣,我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台灣人,偏偏對岸有個瘋子一直要我們開口叫他老爸,憑什麼?

        但是...我們的「一國之主」很久以前就有一句名言: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這時候我就會想到卡爸最愛講的那句話--『你阿呆喔!』選個總統選到連國族認同都出問題,這種數典忘祖的事情你竟然做得出來?!你,馬先生!你當然是中國人!不是因為你的父母生在中國,不是因為你生在香港(?)或深圳(?,而是因為從你當選後我們可以看到,陳雲林比台灣人民大,連四川貓熊都比中華民國國旗還大...各項經濟指標更差,人民生活痛苦指數更高、失業率攀升,台幣升值、物價齊揚,現在還要簽一個名字換來換去愚民的CECA(?)ECFA(?)條約,一部份一部份的把台灣拆解賣給中國,好完成你中國老爸的統一大夢...這樣你還敢說你自己是台灣人?!

        雪特!我先吐一下!


        看著台灣的政策迅速的向中國傾斜,連老美、老歐都擔憂,但我卻看著台灣近半數的同胞不為所動...坦白說,我深感無力也曾近乎絕望。
       也許,被統一是遲早的事情...但是,該我努力的,我不會放棄!
       
       這兩天,看了一百多個部落格。看到有些姊妹的部落格暫時關閉,有些則是久未更新;我想,大家是都有很多自己的事該忙吧...或也許有些人只是累了,需要休息一段時間。而還在努力寫部落格,關懷綠正妹的、關懷這片土地的人,偶爾妳們會覺得自己很傻嗎?偶爾會有人笑妳們傻嗎?
        有,有人笑我傻。於是,我跟他說了一個故事--
        傳說太行、王屋二山本在河南、漢水之間,二山之北住了一位稱為愚公的老人,他已經九十歲了。因為苦於大山攔阻,出入不便,有一天,召集了兒孫,說:「這兩座大山擋在家門口,讓我們出入十分不方便,我想和你們一起合作,把山剷平,不知道你們同不同意?」大家一致表示同意,愚公就率領他的兒孫開始進行移山的工作。
        有位名叫智叟的老人聽到了這個消息,就笑著阻止愚公,說:「你真笨啊!你已經那麼老了,時日無多,怎麼可能把山移走呢?」愚公嘆了一口氣,說:「你的想法真是笨啊!我雖然死了,還有我的兒子,兒子又生孫子,孫子又生曾孫,如此世世代代繁衍不息,可以不斷移山。山又不會長高,怎麼可能剷不平呢?」智叟對愚公的反駁無言以對。
        山神知道了這件事後,非常害怕山真的會被愚公剷平,便向天帝報告了這件事。天帝被愚公的熱忱與毅力感動,便命令大力士夸蛾氏的兩個兒子,把兩座山搬走。於是愚公的心願達成了,從此河南到漢水一帶再也沒有大山阻隔。

        沒有做,怎麼知道做不到?做不到,我也不會哭泣;因為,我曾經那麼努力。

看看還在努力的綠正妹最近在做什麼、想什麼、說什麼吧。(依照名單順序編排)

圖博抗暴50週年 Jessica

「願意收回」VS. 「我並沒有說錯」免費教學 妙子
迷之音:妙子這篇寫的超好笑的!越來越幽默了啦~

歐洲租車準備篇&自住旅行步驟交戰守則 艾瑪
迷之音:我覺得,去歐洲自助旅行最好的方法就是...帶著艾瑪

日本國有天然紀念物 雪莉
迷之音:還不快快點進去幫自己開開眼界!

二手拍賣跳蚤市場 阿康
迷之音:阿康很有愛心喔!也請大家把家裡用不到的珍品交給阿康,大家一起做公益!

ECFA是在「一個中國」原則的基礎上, 這個和政治沒關係嗎? 台獨妹

綠色短評/濫權的警察應該回去唸唸書吧 余晏

三八婦女節的我思 賴燕雪

 [中原]董記小館&小上海香酥雞 微微風
迷之音:我餓了...微微風金害,每次都把照片拍的這麼讚...住那附近的人有機會應該去試試!

國民黨的立委真是可愛 Lina
迷之音:瞎瞇?!我有沒有聽錯?!國民黨的立委很可愛?!!!

我願意為你朗讀  miumiukuo
迷之音:最近我也去看了金凱瑞的『Yes man』,不錯笑喔!

澳門 九如坊 princess
迷之音:雖然是匪區,但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聖米歇爾山的朝聖者 anne公主

台北機械展 city
迷之音:有機械展這種展覽唷~沒聽city妹講我都不知道

憨阿嬤  小艾

WBC 安沂
迷之音:經典賽...我也很失望,但是安沂給了我正面的思考力量!

到底是要吃什麼 小魠
迷之音:吃什麼?國防部長不是說貧民(平民?)只能吃廚餘嗎?

台南行 snow

        最後,奉送一個最近發生的慘絕人寰的新聞...

        話說,有一個美國人名叫馬克,在美國犯下多起未成年性侵案後被美國通緝,然後逃到台灣來,後來終於在台灣被逮捕,繼而將被遣返回美馬克是誰?這種泯滅人性的傢伙究竟長的什麼德性?

請看!

 

                                              ↓↓↓↓

未命名.JPG

 

 

        蝦咪?!(大驚)大名鼎鼎的馬克竟然就是辜仲諒?!原來辜仲諒的小名叫馬克?!原來辜仲諒先生滯美未回就是在忙「那個」

 

       

                 其實是媒體貼錯圖了

                 (辜仲諒被栽贓了~有沒有很慘絕人寰啊~~~~~)

          早就告訴你們吧!台灣的媒體新聞聽聽就算了,你看!眼見都不能為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