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煮魚,宜蘭羅東鎮人

我有些綠,但算不上正
依據人類學觀察家凱特打結經過半年的貼身觀察,

最新一期報告 指出,我是留著男孩的血液,

但貨真價實是女兒身的新台灣人
我非常含蓄地精挑細選放上這一張(下次碰面比較好指認)
煮魚 

(10/17澎湖的大風+亂髮=增添不少美感 ...)

---------------※※※-------------


本週的戶外活動  mchieh 已經於10/16的自介文披露了


但實在是灰熊重要且有意義,容我再重覆一遍

聯合國協進會 主辦  台灣聯合國日大會
10/24下午19:00~ 22:00│台北市 228和平公園

公投護台灣聯盟 主辦  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誓師大會

10/24~10/25(跨夜) │立法院 青島東路

正妹們可以選擇一場來參加!

 煮魚很貪心,這2場都會去參加


----------------※※※-------------


面對最近這1年的變化,完完全全不在我的規劃之內(人 生 咩~)

不過,一點都不後悔事情演變到這樣的地步(事實上是賺到啦 ^^")

加入TBA之後,東奔西跑當義工,

應該是好心有好報的關係

 本人的工作運也是扶搖直上
還有還有...就是認識這一大群 可愛的綠正妹
             ~~美妙的人生就此開闊了起來~~ 

 

 ----------------※※※-------------

 以下是最近的好文推薦

 
澎湖青年反賭聯盟
拒絕賭場 澎湖的未來往哪走? 

 

 嗷專欄當女人發聲:除了政治‧「愛」的敘事

台獨妹日治時代宣傳片《南進台灣》

放屁(Fun&Peace)台灣群像】百工(1)

謝謝捧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