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近的新面孔......擅長擔任左派份子。  

和布魯克認識十年,今年才發現她加入這個團體,於是我纏著她、逼迫她帶我加入!

布魯克   這是她本人,感謝她!!oh ya~

我叫小ㄋㄞ,因為我很會撒嬌,應該是;跟林重謨和陳文茜一樣牡羊座

對政治其實沒啥深度想法,支持台灣獨立。

研究所念的領域是高等教育,修中等教程,明年要去高中當實習老師殘害國家幼苗,教國文(禮義廉恥之類的)。

非常注意台灣的教育問題。。。

在此附上玉照一張,在夜店遇到我跟我打聲招呼: 小ㄋㄞ   

好開心成為這裡的一份子很高興認識大家!! 


精選文章   第一次弄這個,不知道有沒合乎規定!?我品味有點異於常人......

sunshineqq﹞:工作...好累......但是老師愛你們~

 我覺得有大家鼓勵,她會很高興的~認真的老師最美!充滿愛的老師,大家給她掌聲啪啪啪。。。

ooTaiDuMeioo﹞:Hollywood Film Festival - FORMOSA BETRAYED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請多宣傳!!

peace0705﹞:變美的秘密Part 1~微晶瓷隆鼻分享

不好意思選這篇純粹我個人喜好:正妹+美容 ......會不會太沒營養.........我人生充滿著這些東西...(硬說是真善美) 


 

其實我不知道該弄些啥~第一次總是如此,下一次會更好~(!?)

我只能說有任何教育類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討論,但討論結果和馬英九執政一樣不負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