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合~口合~口合~~~~~
各位北鼻.....好久不見啦~
只要看到"北鼻"出現,就要知道又是輪到小黑貓精選惹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之間,秋天來了.............
氣溫不再像夏季時的烈日讓人汗流夾背、浮躁難耐
上班,忙裡偷個閒!
抬頭望著藍藍天空裡棉花般的雲朵,隨風輕柔跳舞著
秋風徐徐撫面,心情也跟著爽朗起來~
這時候的大家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呢?
說不定也有人跟我一樣,正在忙裡偷閒呢~~
來吧~偷閒之餘,一塊兒來看看正妹們的好文章吧!


Start========================================================


 

來哦來哦~政治的來了~

10/15更新【緊急通知】10月25日,一定要站出來! --- 外省囝仔珍珍

「開放中國學生來台」的可能後果……  --- lyfelf

這就是不能開放中國學歷認証的理由.... --- Joy

這些都是馬政府的功勞 --- 媚娘

可惡的中國都慶,可恥的台灣政府 --- Caroline

無能的馬蛆長,小市民要對你說:『NO China,Only Taiwan!』--- Damy

Peau Noire,Masques Blancs 黑皮膚,白面具,反殖民主義 --- tifyko

我們要回到戒嚴時期了 --- 小艾



心情點滴

給嘟比的最後一封信 --- jessica

貓咪也要貪腐 --- katel

【敗家】Noah Shoes英式灰黑格紋平底鞋 --- 薄荷

訂婚 --- moon

三國故事與鳳梨 --- 正媽007

好康逗相報 網路折價卷 --- Willsfan

專業證照 --- Maygo



美食玩樂樣樣來

[嘉義] 四季星空民宿:阿里山茶之道茶鄉初體驗 --- 艾瑪

10/10兩天一夜台南行 --- 小妤

食。台北 BELLINI貝里尼餐廳(信義威秀店) --- 綠油橘

料亭菊元  日本料理 --- Joyce



====================================================The end



呼~逐一看完所有正妹們的文章.....超多的啦!開心!

話說下班後,想買包零食解解嘴饞
結果........我竟然在便利超商裡待了將近半小時
而且........還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
買包零食花半小時太瞎了吧!的確很瞎!
當我拿起想吃的巧克力、餅乾,詳細的看過進口商、原產地
但腦中浮現的"三聚氰胺"迫使我將零食放回架上
就這樣半小時就過了.......含淚默默滴離開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過這樣的生活?我要吃我要吃啦~(滾地)
為什麼我連吃個零食都要擔心受怕?
是不是還有更多的危險、更多的未爆彈潛伏在你我的週遭??
要去期待這個政府能為人民做些什麼?
還是別亂吃東西比較實際吧!!!!


最近,不怎麼愛看新聞(還是要看呀!!)
每次看完新聞後就會有種腦血管快要爆裂的感覺
有時候一整天的好心情就在看完新聞之後蕩然無存
索性就到圖書館借了幾本書回家打發時間(省錢好方法說)
山崎豐子著作的"女系家族"是這幾本書之中相當有趣的作品

故事從大阪.船場的棉布批發商第四代店主矢島嘉藏病故之後,
家族為其舉辦葬禮揭開序幕的。
身為入贅女婿的矢島嘉藏,長年處在女系家族的掌控之下,
不但妻女瞧不起他,員工也不把他放在眼裡,連最後的葬禮都受到家族的鄙視。
諷刺的是,隨著他去世的同時,三個女兒和姨妹竟然為了爭奪龐大遺產而勾心鬥角,
各種算計逐一浮上檯面。身為矢島家長女的藤代雖已離婚,但仍想掌控家中大權,
而二女兒千壽則因為沒受到更多禮遇而生心不滿,
三女兒雛子對家規嚴格的生活感到反感,極欲脫離家庭;
這三個女兒在父親矢島嘉藏死去的同時,將積壓已久的憤懣全部爆發出來。
此外,接受矢島嘉藏之託執行遺囑的大掌櫃宇市,
始終認為嘉藏的情婦濱田文乃藏有什麼秘密……

作者將人性自私貪婪的黑暗面刻畫的淋漓盡致
不論是矢島家三姐妹、甚至是矢島家週遭的人
無不是為了自身的利益,爾虞我詐、相互算計
不擇手段渴望能得到更多更多的權力、地位、金錢
看了幾頁之後,一整個無法停下來呀!
故事的結局充滿了戲劇性的大逆轉......
好。看!!!!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啦~
呵....想知道故事結局嗎?自己看嘍......


小黑貓精選完畢~鞠躬~咱們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