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精選值日生:kitty 

 

很快地進入了十月,秋天的氣息也慢慢的到來,天氣涼了.........

kitty要提醒各位~早晚溫差大,出門時記得帶件薄外套,注意自己的身體

小心別感冒嚕!!(哈哈!!有沒有很貼心阿!!)

今天有精彩的重頭戲先不多說~

來看以下的精選文!!

 

心事分享

感慨     Jessica


外省囝仔的無奈    珍珍

 

927活動感想(NEW)

鄭弘儀的台灣魂    芬仔

 

愛部落,愛不落,部落客挺台灣最大聲  薄荷

 

不可不知的大小事

藍眼關注   katel

 

又見黑心貨  余晏妹妹

 

總統府前的一個人遊行   妙子

 

今日的精選到這邊告一段落

                                 重頭戲來啦

今天10/3是綠正妹義工之JESSICA生日 (很巧地輪到KITTY發文)

請大家給他滿滿的祝福!!(請灌爆她的部落格~哈哈哈)   看到了還不快行動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KITTY要獻上一首歌給JESSICA)

伍思凱-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合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的祝福你
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來唱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10月是特別的一個月~有好多義工生日

10/3  jessica

10/10 katel

10/25  judy

10/28  kitty

請給這些天瓶 和 天蠍 寶寶滿滿的祝福巴!!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