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自介應該昨天就要發了(包括精選文章也是)

但請原諒我工作繁忙   竟然現在才熊熊想起來(!!)

希望各位大人大量 不要跟健忘的我計較(羞)

 

----------------------------------------------------------------------------------------

簡短自我介紹開始的分隔線

----------------------------------------------------------------------------------------

大家好~我是Jtey

這裡是我的網誌: http://jtey.pixnet.net/blog

這個ID可能有點拗口

但事實上    Jtey是Josephine Tey的縮寫

這位我最喜歡的推理小說家最傳世的作品名為時間的女兒(The Daughter of Time)-->沒錯!就是我的網誌名稱!

這個書名出自一句英國諺語:真相是時間的女兒(The 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

沒錯 雖然時間會讓真相水落石出

但希望大家都別忘了 有時候 時間也會生出被扭曲的女兒

要避免這種狀況發生

唯有每個人隨時留心 為身邊的歷史留下親身見證

我是Jtey 小時候是個鐵桿深藍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以及反覆的辯證     我確立了自己墨綠的立場

總有一天

我要親眼看著我所深愛的家鄉擺脫國民黨這個揮之不去的邪惡巨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